好久沒來打哩~~~

跑去收取日月精華?!

 

心血來潮

來散佈一下kpopXD

雖然會來看這個blog的人應該都是不會聽kpop的人

 

先po一些我現在想得到的

1.T-ara 超新星

Time to Love 

一首幾乎完整詮釋kpop的歌

大量的rap+總是談論感情的歌詞+切合主題的舞蹈

我不管聽了多少kpop

這首基本上都還是我的kpop神曲排行榜第一名

就跟only human在我心中日文歌的地位一樣(絕對因為不是唱的人是韓國人XD)

 

2.Big Bang 

Lies

 

 

這首滿神奇的

本來GD為自己寫的SOLO曲

不過被老楊拿來當Big Bang的歌哩

但這也說明了這個團體成員的風格是如何貼近整個團體的風格

整團非常有才華~~

 

3. Lee Jung Hyun

wa

很耳熟吧XD

她應該算是搭上第一代寒流的末班車?

這首被拿去翻唱哩~~

然後就成為你我熟知的超級夜店歌XD

 

4. 金鐘國

lovely

橫掃大獎的神曲XD

也算是大部分的人都聽過的歌吧?

 

 

5.KISS

Because I'm a Girl

 

這首MV就是之前e-mail時代

大家流傳的"看了會想哭得MV"~~

這場隊長悲劇了

不過還是很好聽~~~

 

大概先這樣~~~

想到啥再PO上來~~~

 

BTW 因為Gangnam Style才開始聽KPOP的人

        你可以像挖到寶藏一樣的整天盯著youtubeXD

        因為一堆歌都跟那首很接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