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修結束XD

雖然我還是一樣爛啦T.T

不知道要用什麼風格寫才好

就只好隨心情啦

想照集數寫就照集數寫~~

想寫個角色就寫個角色~~

只想寫缺優點就寫缺優點~~

屁話結束~

 

 


13.5沒打算寫

就前面的濃縮版

幫忙大家記憶起

順便再換個神OPXD

第14集:

 

14-1  

其實我滿晚才發現"自由之翼"就是調查兵團的徽章XD

 

這邊有個疑問

我知道憲兵團>駐紮兵團

所以憲兵團的團長應該比駐紮兵團的團長階位高

但司令似乎是更高的階層?

不然憲兵團跟調查兵團應該是一樣等級的

皮克西斯沒道理比艾爾文高階

有點亂啊XD

軍階真的很難懂~~

 

14-2  

艾倫神!!!!!

昨天複習漫畫也有看到這個XD

真的很好笑XD

 

14-3  

這幕超讚

聽到內地的一群智障在辯論

調查兵團完全死魚臉

 

這部戰士跟士兵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啊!!!

我是覺得戰士有靈魂多了

雖然有人都搞到自己精神分裂了

但我還是喜歡戰士阿!!!!!!

We Are Warriors!!!!!

 

再來就是ED2啦

史上最破梗ED?

都給你破就好了啊XD

因為說好不破漫畫梗的

所以就跳過哩~

 

14-4  

然後這裡阿爾敏亂入阿!!!!

那是馬可的位置阿~~

他掛了你也不能插隊阿XD

 

這集最大重點就在於內與外的衝突

裡面的人因為看不到巨人所以會有內鬥

外面的人因為看過了巨人所以只會團結  

這邊是整部進巨對於人類史的完整演繹阿

當有更大的威脅時 人類就會團結 跟當初巨人產生的原因產生呼應

 

第15集:

15-1

只有我覺得這是超級大笑點嗎?

這邊應該要有"非戰亂時期立體移動裝置的妙用1" 這個標阿XD

 

15-2

 15-3  

我覺得這邊對比的意思是

變成巨人的素材不一樣

所以產生出的巨人也是會有不一樣的特徵

(小隻的比較像是植物類型

大隻的比較像是動物類型)

括號內的只是我覺得啦

這邊沒詳提

 

15-4  

巨人比較像是氣球而不是肉球?

沒有水的人體? 但又會噴血?

 

這集沒啥主線XD

頂多就是表明偷殺巨人的人超強XD

 

第16集:

16-1  

講出地下室將故鄉組引到調查兵團?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解釋啦XD

 

 

16-2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群人站在一起的時候

身高設定真的變得很無用....

每次都不一樣高阿XD

 

16-3  

BGM+飄揚的自由之翼~~~

讚!!!

 

16-4  

讓的這個角色真的被無限加戲啊XD

不過他的角色設定很重要

跟104期的其他人不一樣

他就是個"無名小兵"

所以他有最多的抱怨 最多的選擇 最多的割捨 最多的台詞(誤

 

16-5  

出發前!!!

這一定要跟回來後的比

完全相反的表情

婊的一手好臉XD

 

16-6  

連團長也是婊的一手好臉XD

 

這集步調其實也很讚

中間的一直壓抑 

在一個害怕、哀傷卻又不得不做的氣氛中

在最後 調查兵團出門的瞬間 爆發

完全體現 帥氣的調查兵團每個人的背後有多少的犧牲與抉擇

 

第17集:

17-1  

這邊動畫真的做的很漂亮啊~~~

看的我都要JIZZ了XD

 

17-  

說好的不殺動物勒

馬被你踩到了啊~~

 

這邊超級漫畫雷依然白字

我覺得這時候座標是不是在亞妮身上

因為他可以引巨人撞人

也可以叫巨人吃她

所以她被封印起來後

艾倫才會座標化?

 

 

這集的觀賞重點就是這裡

埋梗中的埋梗

諜對諜中的諜對諜

神對話中的神對話

一層一層又一層

愛上進巨的最重要一話XD

說真的 這邊要打白字的話我可以打上千字吧XD

可以打出報告字量了~~

第18集:

18-1  

本作唯一的女人? 女神!!!!

18-2  

我通常不這麼做的XD

但真的是"女神"阿XD

 

18-3  

"我有腦 我跑超快 我還會跳 打我啊 笨蛋"

當初看到這幕的心理OS~~

不過看到後面還要補上

"我還會學西部牛仔"

"我還會踢足球"

"我還會格鬥技"XD

默默覺得都給你玩就好了

 

這裡真的顯現利威爾說過的話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只能最壞的打算"

選擇聽令跟選擇自己來的抉擇只有一瞬間

你選了聽令就只能聽到最後

選擇自己來就只能冒著可能壞事的風險

不論結果

選擇都是自己選的

沒有後悔!

 

第19集:

這集的重點我剛都寫完了XD

跳過

 

這集比較讚的地方就是利威爾班的四個人全部咬手XD

"請相信我們"

然後感動到不行的時候

"磅" 高潮!!!

 

第20集:

20-1  

我當初在這裡也卡很久

因為如果說要戰鬥的話

沒有必要把一堆人卡在外面

除了吸引巨人之外

重點就是要把有可能是間諜的人

隔在外面不讓他們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吧

所以中間的人都是艾爾文所信任的人

佐證的點 就是104期 除了艾倫以外

也全都是站外面

因為只需要戰力的話

米卡莎絕對也是中間的人選

 

20-2  

死亡Flag阿~~~

 

這集也是動腦大全阿~~~

表面一層

自己人知道的一層

菁英們知道的一層

艾爾文知道的一層

每一層互有關連 互有牴觸 

 

要不是女巨人有外掛真的就是拜倒在艾爾文的褲子底下了XD

 

第21集:

 

也是沒有什麼好講的一集阿

前面講的是相信->成功

這集講的就是相信->失敗

雖然利威爾班的四個人死的超QQ

 

第22集:

22-1 

回城後的表情

22-2  

回城後的表情

這集前20分鐘無言

後面亮點就表情吧XD

 

第23集:

23-1  

我覺得這段改的不差啦

雖然鄉民好像都不喜歡這段改的

亞妮本來就是不多話的

所以這樣用行動表明想法

感覺比較正常

 

做壞事的人是人渣

那放任的人呢?

亞妮覺得只是普通人

但如果是艾倫的話 他就會覺得也是人渣

 

一樣米養百樣人~

 

23-2  

這應該是22~25的唯一亮點吧XD

高潮的亞妮XD

 

第24、25集:

這兩集一起寫

因為就想要收個尾

收的不差

但就這樣吧XD

這邊對於第一次看的人

可能很震撼啦

但看過漫畫的人其實就還好XD

 

24-1  

這裡也改的不錯

憲兵團終於不是無腦人了XD

兩團的衝突只是看的點不一樣

調查兵團覺得抓到女巨人才是重點

憲兵團覺得不要傷害百姓才是重點

24-2  

這裡太扯....

 

25-1  

有人覺得艾倫這裡爆走超熱血...

我只覺得超悲情的

明明就是朋友 但在面對各自的大義時 必須拳腳相向

這個時候 不論是發生什麼事情 初衷 才是唯一

 25-2  

這邊亞妮哭的超美

bug是他怎麼會面向這邊XD

 

這邊推薦動畫檔回去看亞妮講過的話跟做的事情

再回來看一次這邊

會哭死T.T

 

她當然知道會死很多人

也知道一切都再也回不去了

但對她來說 爸爸說的話 就是她的大義

她所信奉的一切

爸爸說會永遠站在她那邊 這樣就足夠了T.T

套一句萊納說的 "我們都還只是小孩啊!!!" (雷人魂!!!

 

這部作品在故鄉組被爆出來後

就已經不是"我們要怎麼殺巨人了?"

而是"我們要怎麼團結?"

明明就都是人類

說好的有外敵後就會有的團結呢?

 

25-3  

這邊才出現 其實後面滿難圓吧XD

不過偷偷開了晚上外掛還算是有補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