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比較適合經過這些事情,能跳脫主觀的評論事件且對於高中生活還有一定嚮往且後悔的人

像我就整個被打中~

 

故事大綱:

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桐島,在他被選拔選中的那天(?)退社並從學校消失,對於圍繞在他身邊甚至整個學校的影響。

 

人設:

沒出現的主角:桐島

此角色就是被大家憧憬的太陽,所有人想爬上的天空,長的帥、有個漂亮女友、排球隊隊長 甚至 功課好、情商好。

桐島整部裡沒有敘述到他任何的想法,因為他也沒出現過,而這些圍繞他的人也都是"聽說"別人怎麼說。

主角不露臉甚至不出聲的最大理由,我想是導演想讓大家各自帶入各自心中的桐島,因為每個人高中生活裡一定都有這個人。(我身邊怎麼一堆桐島QQ)

 

回家社:

 

主角女友: 黎莎

1    

大部分男生心中的天使,長的漂亮、相處容易。身在女生的中心,想不注意都很難。

但她也是這部裡,最沒有靈魂的人物,她最在乎的事情不會是社團活動也不會是學業生活,

甚至我覺得他也不是這麼在乎桐島,她只在乎"地位",或許有多一點對於桐島的"WHY?"。

 

主角好友: 宏樹(真主角)

2  

擁有不下桐島的能力,也是被其他人所羨慕,但卻總是望著太陽而生活。

整部裡最像喪屍的人,背著棒球包代表還想要打棒球,但卻遲遲邁不出轉身回去的那一步,

就像喪屍一樣被時間的洪流往前推,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交自己不喜歡的女友。

 

 

宏樹女友:莎奈

3  

標準被大家討厭的女生,追著天使跑就自以為自己也是個天使。

這種人通常都是嘲諷他人、搧風點火的技能點到MAX。

基本上就是窮人版的黎莎。

 

宏樹好友:龍汰

4  

就只是一個只在意表面的男生,玩樂、交女友絕對是首位,夢想是什麼?

 

宏樹好友:友弘

5  

對於籃球有熱忱,但給我有種認真做就不帥了的感覺,所以選回家社,然後自己打得很爽比起加入社團還要來的有趣。

(這裡我覺得他比龍汰好太多了,一談到打球的意義,龍汰秒放棄繼續打XD )

 

羽球社:

 

霞:

6  

整部裡最迷樣的人,為了擠進主流圈子所以裝成主流,但私底下卻是會去看非主流電影的人。

很少表達真正情緒的一個角色。

跟龍汰在一起,要說為了保持在小圈圈中的地位,但卻不願意跟其他人說。

對前田有點感情,但卻又說著自己也不懂。

賞了莎奈一巴掌,卻又秒說"對不起"。

很真實也很神奇的角色。

 

實果:

 

7  

一樣為了擠進主流圈子裝成主流,對自己喜愛的東西也裝成不在意。

風助 之於 桐島 就如 實果 之於 霞。

 

排球社:(戲份頗低的兩個人QQ)

九保

8  

對於桐島的離開顯得憤怒。 (戲分太少是要我寫啥啦T.T )

9  

比起九保對於桐島的憤怒,他更想知道是不是自己被拋棄。

 

樂器部:

神矢:

10  

引子(全文完)

什麼?你說她很重要?  

我也知道啊~但就引子一枚,對人設來說,他設定極弱阿,不過也沒有篇幅去敘述他..

 

電影部:

武文這個角色,我不大想提,因為他就是電影部其他人的濃縮角色。

他沒有什麼真正的角色,他只是個形像。

 

前田:(真主角)

11  

跟桐島一樣是自己生活圈裡的領導者,但主流與非主流導致這兩個人完全不同的社會觀感。

完全跟宏樹相反的人,有夢想有熱情有努力,但卻不一定能做成什麼事情。

這個角色描寫得很漂亮。

 

剪接手法:(神剪接阿)

下次寫XD

 

反正這部讚到極致

但我愛睏了T.T 

晚點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