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這三部以來會給最差評的一個

 

分數:6分

 

這次就不截圖了

因為沒有這個必要XD

 

先來不雷的部分

這是一部有好的人設 強大的規則 的動畫

聽起來就很讓人期待

但這部是我覺得最不知道動畫組在幹嘛的

所以想看的人還是可以看

但別抱太大的期望

沒有遊戲強大的支持

這部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下面來評一下

 

優點:

 

滿強大的人設

我沒玩過遊戲

但動畫裡有用到的幾個人我都覺得他們人設給的很漂亮

當然還是有人因為篇幅關係而沒什麼存在感

不過有用到的人基本上都是漂亮的

 

最屌的當然就是黑白熊

這應該是我動畫裡最喜歡的非人生物

不論是配音或長相

都是可愛 可怕 集一身的角色

更別提在OP裡想把他抱回家的扭動XD

 

規則也給得很漂亮

會開樓的規則讓大家都清楚最後的走向就是會解開最後的黑幕到底是誰

而殺人不被抓到就可以出去的規則 則是讓我這種超愛看人性黑暗面的人 快興奮死了XD

當然也有些規則很爛

比如說可以不到的第16個人

 

然後尾巴的梗有放在前面出現...

 

以上就是這部的優點!!!

 

其實我給的六分裡有五分給黑白熊XD

 

再來是缺點啦

下面有無端謾罵XD(因為我認真的很失望)

慎入

 

第一個:節奏

這部的節奏真的爛到掉渣

尤其又是跟銀之匙同期

相比之下真的差距頗大.....

 

很多東西可以不用給的他給了

像是一開始的房間很多規定

但其實後面根本用不到

這不是遊戲!!!!

而且你只有1x集的集數可以用

不能畫點能貫徹頭尾的東西嗎?

 

一集幹掉兩個人

我覺得最後的結局會順很多很多

 

感覺就像是一開始本來做好幾季

然後畫了幾集之後發現 我們只有一季可以用耶

之後後面只好莫名的超展開

 

第二個:人設

用不到的人可不可以砍掉...

占卜師真的很沒用...

除了殺第一個人的水晶球

直到結局出來之前我還覺得他有用...

感覺就像是遊戲裡有用到

但動畫裡用不到的人

 

第三個:結局

失憶梗認真的很爛...

 

然後我自己也不喜歡這個結局

其實我這也是我對彈丸論破整個失去信心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只有一季

這樣的編排我也就算了

很趕 很急著把結局畫出來

所以忽略了一些東西

 

結果你的結局擺明就是有第二季

所以才放一堆埋的梗沒破

 

最後那個外面比裡面更慘的想法真的是............

不予置評....

 

 

BUT

這些缺點全部都是動畫組的問題!!!!!!!!!

我認真的覺得這個動畫組沒有想好他們要觀眾懂的是什麼

也沒娛樂到觀眾

這樣的動畫我也會寫啊...

你就把一個神推理遊戲濃縮成一個動畫而已

而且還濃縮的很爛...

 

有人說原作真的太長

動畫會畫不完

所以有些取捨是必要的

但我覺得這本來就是你一開始就要想好的啊~~~~~~

不是搞得好像想要知道真正的彈丸論破 請詳見遊戲...

 

 

最後只能說這部總評起來還是不錯

但因為我看的是動畫

SO 動畫組比較重要XD

所以這部就頗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